close

*路德布朗,OK?

*據說是之前噗浪寫過的跟風

 

 

 

 

 

灑水器裡灑落而出的水滴在陽光下映射著晶燦的美麗光輝。

「…你真的、很喜歡這些花呢。」

坐了在一旁有著些許距離的椅子上——就連這張椅子、也被許多盛放著各色花朵的盆栽所圍繞著——

環視著這間此刻正身處其中的植栽溫室,布朗寧因著那透入的明亮陽光而瞇起眼,輕聲的開口。

 

「哎呀,這是你在吃醋的意思嗎、偵探先生?」輕笑出聲、像是刻意調侃般的說著,路德收起了手中的灑水器、轉而拿起了一旁的園藝用小剪刀,細心的開始修剪起了面前的盆栽那沾上了水霧的苞芽枝葉。

 

「吃什麼醋,我只是陳述事實而已。」挑了下眉,用著一派不以為然的語氣,布朗寧低聲的回應著,而一雙茶色眼眸的眼神悠悠的飄向了一旁擺放著盆花的架上、那片怒放著的燦爛玫瑰,彷彿被那樣的豔紅色所吸引了那般。

 

「這樣啊。」仍舊維持著唇角那抹幾近完美的優雅笑容,路德修長指間的小剪刀細膩的修下了一片有些破損的葉片,「只可惜、那不是事實呢,偵探先生。」

 

「…難道你要跟我說、其實你沒有很喜歡這些花?」茶色眼眸的深處錯愕的神色一閃即逝,布朗寧轉頭望向了那般說著的路德,確認似的開口。

「當然不是。」回應著的同時、一雙翠玉色的眼眸細細的將手中的盆栽再次審視了遍,而後終於感到滿意了似的將之放下,路德這才微微抬臉、讓視線落進了也正望著自己的布朗寧那雙眼底,「只是,沒有像喜歡你那般喜歡而已。」

 

「——是在胡說什麼。」

「沒有胡說喔、偵探先生……」

 

放下了手中的園藝用小剪刀,路德站起身、朝著布朗寧緩步走了過去,「這整個溫室裡的花朵,全都是為了你而培植的喔、偵探先生。」

是的。每一朵,都是為了你而栽植、培育、修剪、照料,「所以,我怎麼會比喜歡你還要來的喜歡它們呢?」

 

輕聲說著的同時、邁出的步伐也未曾停下,而就在這麼短短幾句話的時間裡,路德戴著潔白手套的手上早已多出了數朵他信手從一旁的花架上折摘了下來的花朵。

 

「為什麼要為了我……」甫出口的問句因為來到了面前的路德伸手拉過了自己的手的動作而未能說完,有些怔忡的、布朗寧望著路德輕輕的將拈在指間的花朵放進了自己的掌中——

 

「這是紫色鬱金香。」柔軟的花瓣觸碰到赤裸的掌心,有些微癢。

「這個、是桔梗。」將那細弱的花莖輕插了在頸邊橙黃圍巾之上的動作、是那般輕柔。

「至於這個…她的名字是黃色風信子。」輕喃低語著的唇瓣以落在花心的一吻作為結束,而後修長的手指輕緩的將之簪上了髮際——

 

「…這到底…什麼意思?」看著路德一連串令人摸不著頭緒的動作,被放置了在手上、身上的花朵淡雅的香氣與路德身上總是帶著的、不知道是沾染上的花香還是人工的香精所渲染開的微香混合在一起,那讓布朗寧產生了些許的暈眩感。

 

「什麼意思啊……」抿起了薄唇、勾上了一抹令人難以看透的笑意,路德輕輕握上了布朗寧承接著那朵紫色鬱金香的手、將那纖長的手指弓折直至扣握住那細柔的花莖,「憑偵探先生這般的聰明才智,答案應該很簡單的才是。」

 

「…你老是喜歡玩這種遊戲……」

「那是因為我知道你也喜歡啊,親愛的偵探先生。」

 

「……」垂下眼簾、放棄與路德繼續在口舌上進行無聊的論爭,布朗寧將因為兩人間過近的距離而被路德身上特有的淡淡香氣撩亂的幾近渙散了的心神放到了那些花朵之上。他知道路德不是會做沒意義的事情的人,因此這些花朵一定代表了什麼意思,而說到花朵所代表的含意——

 

「…花語?」微微瞇起了茶色的雙眼,布朗寧低聲的開口、猜測般的說道。啊啊、這應該就是答案了吧,說到花語、該是沒有人比眼前這位愛花的銀髮侍僧還要來的清楚了。

 

「看,我就說你一定會知道的呢、偵探先生。」輕笑出聲,路德微微傾下身、貼近了布朗寧的耳際,「紫色鬱金香的花語,是永恆、唯一的愛;桔梗,則代表了不變的愛情……」

 

輕聲低語著的雙唇親吻般的磨蹭著布朗寧薄薄的耳廓,話語間微熱的吐息極輕極柔的拂弄著布朗寧耳鬢的茶色髮絲,他親愛的偵探先生現在應該是臉紅了吧?猜想著、路德瞇起了那雙滿盈著笑意的玉色眼眸。

不然此刻他的唇上、該是不會感覺到布朗寧耳後那令人感覺可愛的依稀熱度。

 

「至於黃色風信子,它的花語是——」稍稍退離開了布朗寧早已泛紅了起來的耳邊,路德滿意的欣賞起了他的偵探先生臉上那像是羞赧著、卻又不肯承認的彆扭神情,戴著潔白手套的修長手指忍不住的輕輕撫上了布朗寧微微發燙著的臉龐,慢慢的傾下了身——

 

最後的字句消失在密合的唇瓣之間,那是如此溫柔的一句、不說愛的「我愛你」。

 

「有你,我很幸福。」

 

 

—THE END—

 

後記:

就是之前我只寫了阿奇布朗的版本、卻說好要寫店長布朗版本的那個跟風(誰還記得

說好要寫的東西,我有好多說好要寫的東西(倒地)

而且經常愈寫愈多,坑這種東西會無性繁殖絕對是真的(是你寫太慢又喜歡亂想好不好)

其實我真的很想一鼓作氣繼續往下寫、把想寫的阿奇布朗柯布布朗通通都寫好的,但是…今天我真的已經體力透支,一直被說發紅、自己卻不怎麼覺得痛的眼睛也開始痛了,所以…請允許我明天早上再來發這篇、和昨天就寫好了的阿奇布朗白情人節賀文一起。

所以說各位看到這些後記的時候、已經是我寫完這篇的隔天了喔ww(是在提醒什麼

好啦那就這樣~來準備去睡了,明天早八、討厭的早八。

最後還是希望大家會喜歡這篇「不說愛的『我愛你』」囉,如果有的話、我們下一篇見www(###

 

西軍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軍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