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奇布朗

*愚人節賀文...是真的啦。

 

 

 

 

「吶、布朗寧…跟我結婚吧?」

輕抱著懷裡心不在焉的翻看著手中雜誌的偵探先生,

阿奇波爾多低下頭、湊近了布朗寧的耳際,輕聲的開口說道。

「……」

因這突如其來的要求而稍愣了半秒。

但那靈活的偵探腦袋很快的便恢復冷靜、並迅速的轉了幾個彎圈,

「啊啊、好啊。」

勾起了愉悅的淺淺微笑,布朗寧瞇起了茶色的眼眸,毫不考慮的給予了肯定的回答。

他可還知道今天是四月一號,也知道這個日期代表著的、是什麼樣的日子。

像這樣太多人玩過了的老玩笑…要是連這都無法識破,自己這偵探的面子可還掛不掛的住?

 

 

 

 

 

「那好、手給我吧。」

似乎並不意外布朗寧會如此乾脆的同意了這個要求,

阿奇波爾多迅速的接上了布朗寧的話尾,環抱在布朗寧腰上的手也轉而將布朗寧放在雜誌書頁上的手拉了起來,

而後早有準備的從大衣的口袋裡翻出了個小小紅絨盒子、將盒蓋輕推了開來,

僅是幾秒鐘的工夫,那紅絨小盒子裡、鑲飾著簡單卻璀燦鑽石的銀戒就這麼極為吻合的套上了布朗寧纖長的無名指,在那白皙的指節上熠熠發著光。

「看來我的眼光還不錯,挺適合你的。」

感到滿意般的說著,阿奇波爾多微微頷首,在那小巧的戒指上輕吻了下。

 

 

 

 

 

「——咦?等等、這不對吧?」

事情的發展有些出乎意料,

布朗寧急急收回了手、望著無名指上鑽石銀戒的茶色眼眸裡滿是錯愕的神情——

「…你應該是要跟我說、『愚人節快樂』才對吧?」

「啊?今天是愚人節喔?」

對於偵探先生的質問,阿奇波爾多僅是一臉無辜的搔了搔臉頰,

「嗯——這麼說好像沒錯呢。」

而後像是突然想起的確有這麼件事般的開口。

「…所以你、是認真的?」說要結婚什麼……

「當然是認真的啊,我這不是連戒指都準備好了嗎?」理所當然的回應。

「……」

無奈的瞇起了茶色的雙眼,布朗寧抬起頭看了看笑的一臉溫煦的阿奇波爾多、再看了看自己無名指上那兀自閃爍著光華的戒指,

…這是騙婚對吧。

「嘿、我可不接受你用『你以為這是愚人節玩笑』的理由悔婚喔?」

大概是從布朗寧望著自己的眼神裡看出了些什麼端倪,

伸手、捧起了布朗寧的臉——然後在布朗寧的前額上用手指輕彈了下——

阿奇波爾多用著極為認真的語氣、提醒般的說道。

「…可是我真的覺得我被騙婚了。」

「我可沒有騙你喔,你自己要想那麼多的。」

「我——……」

「總而言之,現在起你是我的人了,我不會放你走的。」

伸手、扣上了布朗寧被自己套上了戒指的手,與那纖長的手指十指相扣,

阿奇波爾多打斷了布朗寧還打算辯解些什麼的語句、宣告主權般的說完,

而後一個俯首,吻上了布朗寧像是不甘心而微張著的薄唇。

——可惡的愚人節。

在被那過於嫻熟了的吻與滿是菸草味道的氣息佔據住所有的心神之前,

布朗寧只來得及在心底喃喃的抱怨了句。

 

 

 

 

 

 

哎…算了。

或許這也算是某種層面上的愚人節快樂吧。

 

 

 

—THE END—

 

 

 

 

後記:

嗯...本子的稿子寫不完然後一直在寫這種東西(抹

這樣公開發了之後又不能說要把它收錄進本子裡頭什麼。

好啦算了這不重要,我只是想寫「你讓我過愚人節、我就讓你過情人節」這個老梗,不過這會兒應該是成了結婚紀念日了。

要是正式的稿件也能像寫這些突發一樣這麼快就好了QQ

好了我該爬回去寫稿子了,祝各位愚人節快樂w

 

西軍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軍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