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奇布朗,OK?

*有一點點(應該?)的下品梗

 

 

 

 

 

 

 

是什麼時候養成了這樣的習慣的呢。

 

被模模糊糊響著的水聲從睡夢中喚醒,「嗯……」懶洋洋的睜開雙眼、卻是沒有要從床上起身的意思,阿奇波爾多微微低下頭,看了下昨晚被他的戀人依偎著入睡、此刻卻是空無一人的懷裡,然後稍稍伸了個懶腰,轉而看向了方才傳來依稀水聲、而現在已然寂靜了下來的浴室。

 

雖然絕大多數的時候,都是他會比他那喜歡賴床又經常難以清醒的戀人早些醒來,但像今早這樣的情況也並不是不會發生——尤其是他的偵探先生得出門處理委託的時候。

 

『這麼說來、他昨天的確有說過,有個非處理不可的委託什麼……』淺淺的打了個呵欠,阿奇波爾多心不在焉的想著,而他的偵探先生也在這個時候推開了浴室那扇霧玻璃的門板、踏著明顯還沒清醒過來的步伐晃到了床邊,坐了下來後、帶著一臉沒睡醒的迷濛神情,開始在地上那堆昨晚被隨意的扔到了床下的衣服堆裡尋找自己的衣服,緩慢的往那未著片縷的纖瘦身軀上穿套上去。

 

倒也沒有出聲把剛起床而正處於低血壓未清醒狀態的布朗寧叫醒的意思,唇角勾著興味盎然的淺淺笑意,阿奇波爾多帶著有趣的神情看著他那一副迷茫模樣的偵探先生——那雙掩在過長瀏海下的茶色眼眸,與其說是微瞇、不如說根本沒有睜開;鬢邊的茶色髮絲還留有洗過臉後、沒擦乾的微濕,未被衣服遮掩的頸邊鎖骨肩線,昨夜留下的、屬於夜晚情事的殷紅痕跡仍清晰可見;令人感覺單薄的白皙胸口、瘦削的腰身緊實的臀線與其下修長的雙腿——

 

阿奇波爾多微微的瞇起了眼。如果不是因為不想讓他的偵探先生今天的委託遲到或是更嚴重的、直接告吹,他應該是會直接把布朗寧拉回床上的,他想。

 

而在阿奇波爾多心不在焉的胡思亂想著的、這段並不算短的時間裡,布朗寧已經在迷迷糊糊間套上了底褲與那件深紫色的襯衫,然後帶著一臉迷濛的神色、試圖將頸上那條紅色的領帶打好,但顯然打領帶並不是一件在睡眼朦朧間可以輕易做好的事情,只見布朗寧纖長的手指拈著那亮紅色的布料嘗試了幾次,最後那紅色的領帶還是各垂了在他的頸邊、連個結的模樣都沒打成。

 

「真是、在做什麼啊你……」忍不住輕笑了出聲,阿奇波爾多抬起手、朝因為聽見他開口而轉頭望了過來的布朗寧招了招,「過來這裡,我幫你弄。」

 

「唔……」像是有些搞不清楚狀況的眨了眨眼,「…你什麼時候醒來的……?」一邊疑惑的咕噥著、布朗寧一邊緩慢的挪動起了身子,從原先坐著的床沿邊轉而用著半跪的姿勢跨坐了在仍半躺了在床上的阿奇波爾多的腰上、微微傾下身,好讓阿奇波爾多可以幫自己打好領帶。

 

「在你出浴室前就醒了喔。」隨口給了個答案,阿奇波爾多拉起垂落在布朗寧紫色襯衫衣領兩邊的紅色領帶,熟練而迅速的繞了幾圈、很快的收束成了一個漂亮的浪漫結,「喏,好了。」

 

「唔、謝謝。」給了句簡單的道謝後,像是覺得這樣的答謝不夠誠意似的、布朗寧垂下臉,在阿奇波爾多帶著微笑的唇角輕吻了下,「是說、都這個時間了,你還賴在床上不要緊嗎,阿奇波爾多警官先生?」而後想起了什麼事情般的瞇起了茶色的眼眸,布朗寧開口問著的同時,指尖也提醒著什麼似的、在阿奇波爾多有著結實肌肉線條的胸口上畫起了圈圈。

 

「不要緊啊。」順手將布朗寧在自己的胸口上不安份的遊走著的手捉了起來、送到唇邊輕輕的啃吻了下,「我今天休假喔、親愛的偵探先生。」阿奇波爾多用著理所當然般的語氣,淡笑著回答道。

 

「是喔。」回給了這麼回答著自己的戀人一抹軟甜的微笑,「真好、我也想休假,不用接委託什麼——」而後懶洋洋的打了個哈欠,布朗寧半瞇著茶色的眼眸、發牢騷般的開口。

 

「警察這種公職的好處、大概就是排休假固定吧。」輕笑出聲,順勢抬起手、揉了揉自己的戀人那頭茶色的柔軟短髮,「好啦…再這麼繼續跟我抬槓下去的話,你跟委託人約好的會面可是會遲到的、嗯?」阿奇波爾多輕聲的說完後,提醒般的補上了一句。

 

「哎…還真麻煩。」

「是工作的話就別嫌麻煩了,趕緊去把衣服穿好吧。還有、你現在身上穿的可是我的內褲喔,記得換下來。」

 

「…原來是你的啊,怪不得我覺得有點不合身……」因為阿奇波爾多最後那句提醒而低下頭、看了看自己下身的底褲,嗯、尺寸的確是大了些……布朗寧聳了下肩,隨手將底褲褪下、改從地上那仍顯得凌亂的衣服堆裡找出了屬於自己的底褲換上。

 

「…那麼、我出門了。」將所有的衣物穿戴整齊後,在鏡前最後整理了下自己的儀容,最後輕輕扣上了那頂深藍色的費多拉帽,在拎著那近乎從不離身的公事包踏出這個屬於他與他的戀人的空間之前,布朗寧回過頭,朝著仍躺在床上、悠哉的點上了根菸的阿奇波爾多開口。

 

「啊啊、路上小心。」微微瞇起了那雙深邃褐色的眼眸,阿奇波爾多閒散的點了點頭。

 

「…對了,既然你今天休假,晚餐就交給你準備了。記得去買菜喔、冰箱可是全空了。」關上門之前,布朗寧又將頭探回了房裡、拋出了一句叮嚀。「嗯、好啊,想吃什麼?」而像是很習慣這樣的叮嚀了似的,阿奇波爾多仍舊瞇著雙眼、隨口回應著般的開口說道。

 

「都好,但是回答我『吃我』的話、我就讓你吃子彈。」

「哎…我是會做那種事的人嗎?你還是趕緊出門、然後稍微期待一下晚餐吧。」

 

話題最後結束在門扉關上的輕響與漸去漸遠的、步下樓梯往玄關走去的腳步聲之中。抬手、拈下了唇上叼著的香菸,阿奇波爾多不自覺的低笑了出聲。

 

什麼時候養成了這樣的習慣的呢?喜歡在醒來時看著還沒睡醒的你坐在床邊換衣服、喜歡幫有著起床呆個性的你打上領帶,還有…喜歡這樣與其說是情侶、或許更像是夫妻的對話與相處。

 

「如果在晚餐桌上把這個交給你、會不會辜負你的期待呢?」探手、從枕頭底下取出了一個小小的紅絨盒子,阿奇波爾多自說自話般的自問著,而後輕輕在那盒子上落了一吻。

 

昨天、是白色情人節。本來應該要把這個交給你的,最後卻是忘了。

「白色情人節快樂,還有、嫁給我吧,布朗寧。」

 

 

—THE END—

 

 

 

後記:

據說是白情賀文。但是為什麼拖到現在才發、我只能說原因我已經忘記所以不可考了。

反正大抵就是那麼幾個原因呃呃。

 

寫完後突然很想寫寫看穿著襯衫牛仔褲(就是不穿圍裙)在廚房裡做菜的家庭煮夫阿奇(?)

(布朗寧表示:穿個圍裙好不好、醬汁什麼弄到衣服上很難洗耶。

阿奇表示:才不要,圍裙那種東西給你穿就好。)<<是在小劇場什麼

 

如果是阿奇的話、大概連做個菜都能很帥吧HSHS(迷妹退散

不過兩個男人的廚房就是應該要邊弄菜邊吵嘴邊動手動腳順便卿卿我我一下您說是吧(問誰啊

有機會的話、寫寫看吧,有機會的話。

 

這兩個人不管什麼時候都像是新婚夫妻那樣放閃灑糖不用錢,連帶的寫著他們的我也好幸福<<

 

話說回來、其實我還滿喜歡穿到對方內褲的那個梗,雖然我自己覺得這有點不科學、阿奇的內褲對布朗寧來講應該不只是「尺寸有點大」…而且絕對是很多地方的尺寸都有點大(欸

大概就是進階版的男友襯衫?只是這邊變成男友內褲啊哈哈w

下次也想寫男友襯衫配裸黑襪~有機會的話(靠

 

第一次寫後記寫到要分段(笑爛)

哎、因為西軍是個心理壓力愈大靈感愈是暴增的自虐狂,所以還有五六個坑等著我去填呢…這邊就不再多說廢話啦。

晚晚的跟大家說一聲白色情人節快樂!

 

以上。

 

 

 

西軍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軍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