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睡不著的隨寫一枚

*從噗浪上整理過來

 

 

 

 

 

「伯恩——」從不遠處傳來了他那雙生兄弟熟悉的呼喚聲,從手中正看了一半的書本當中抬起了頭,伯恩哈德瞇起了墨玉色的雙眼,望向了正踩著小跑步的步伐、朝自己跑了過來的弗雷特里西,「…什麼事?」

 

「嘿嘿、這個給你。」笑的一如窗外那在地面上灑落一片葉影的明燦陽光,兩手各拿著一個冰淇淋甜筒的弗雷特里西挨近了伯恩哈德身旁,一邊說著、一邊遞出了手中其中一個甜筒,香甜的氣味隨著縮短的距離瀰漫開來。

 

「…你知道我不喜歡這種甜品。」微微皺了下眉——無奈的那種——伯恩哈德嘆了口氣,婉拒般的開口。

 

「好久沒吃了耶,你就陪我吃一個嘛。」而早已猜到他會這樣回應的弗雷特里西幾乎是毫不考慮的開口、用著撒嬌般的語氣說道。

 

「……」微抬起墨玉色的眸子看了看弗雷特里西臉上的燦爛笑容、而後垂下眼看了看弗雷特里西遞給自己的冰淇淋甜筒,伯恩哈德再次嘆了口氣,妥協了的伸手、接過了弗雷特里西手上的冰淇淋。

 

滿意的看著伯恩哈德接過了冰淇淋,弗雷特里西收回手、然後一屁股在伯恩哈德的身旁坐了下來,開始舔食起自己手中的冰淇淋甜筒。

 

無奈的搖了搖頭,伯恩哈德低下頭、摹仿著弗雷特里西的動作般的伸舌,輕輕舔過手中雪白色球狀的冰淇淋冰涼的表面。

 

被體溫融化而呈現乳白色的甜蜜汁液沾在舌尖,隨著吞嚥的動作、餘下一縷甜膩的馨香。

 

「伯恩你還記得嗎,小的時候、我們常常合資買冰淇淋。」而有些突然的,弗雷特里西突然開口,說了這麼一句開場白。「因為零用錢不夠的關係,我們總是說買一球冰淇淋就好,然後那個賣冰淇淋的大哥哥就會很好心的多送我們一球。」

 

「…我記得。」那一點點簡單的小事情就可以感到那般幸福的過去,伯恩哈德那雙墨玉色的眼眸裡似乎閃過了一抹久遠之前、他倆手牽著手一起漫步在回家路上的身影。

 

「你那時明明就很喜歡吃冰淇淋的。」「…哪有這回事。」「有、一定有,我不會記錯的。」「你記錯了。」「才沒有記錯,你的事情、我無論如何都不會記錯的。」

 

最後還是伯恩哈德妥協了,「冰淇淋要融化了、快吃吧。」決定放棄這樣不會有結果的幼稚爭論,伯恩哈德嘆了口氣、不置可否的用一句提醒般的話語為這場爭論作結。

 

「哼哼、你的事情我是絕對絕對——不會記錯的。」索性把這樣的回應當作是宣布了自己的勝利,弗雷特里西得意的哼笑了聲,「因為你是我的伯恩哈德,是我在這世界上、無論如何都不可以忘記的人。」

 

「……」應該要開口回應點什麼的。可是張了口、卻是不知道要說些什麼,最後伯恩哈德還是只好慢慢的把手中所剩不多的冰淇淋舔食殆盡——

 

…好冰、但是好甜。

 

—THE END—

 

後記:

許久沒寫的弗雷伯恩,那陣子熱衷在寫隨筆的時候、突然拈來的一篇。

感覺有些跑掉了呢。

 

西軍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軍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