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柯布布朗

*心情不好下的產物

*除了砂糖就是閃光,沒了

OK?

 

 

 

 

 

 

從睡眠中醒來,仍帶著些許倦意的褐金色雙眸緩緩睜開,

率先映入眼裡的、是那貓般蜷臥在身旁的男人依舊沈睡著的睡臉。

覆在微長茶色瀏海下、垂落著長睫的雙眼,

直挺而顯得線條秀逸的鼻,

看上去有些蒼白的薄唇微張著,即使只是這樣看著、依然有種彷彿可以感覺到那雙唇微涼柔軟觸感的錯覺。

唇下那撮柔軟的小搓鬍子,令人很想伸手過去揉弄一下,而那總是會讓男人發出小動物般的低鳴聲。

幾乎是細膩的讓視線在布朗寧那張令人感覺可愛的睡臉上游走著,

柯布微微抬起手,用不至於吵醒對方的動作、如同撫摸著熟睡的貓兒般的撫上了布朗寧的臉頰,

熟悉的細膩觸感。

輕柔觸撫著的指尖從布朗寧那覆在微翹鬢髮下的耳廓向下滑過了頸邊,

以男人來說稍嫌窄了些的肩線,

包裹在過大而顯得寬鬆的白色襯衫下的纖瘦身軀,

鎖骨、胸腹、腰際,掩在厚重被褥下赤裸著的修長雙腿。

明明是個男人、卻有著如同女性般柔軟細緻的肌膚。

令人想蝕食般的咬上,在其上留下殷紅的吻痕、齒痕,印上屬於自己的烙痕。

歎息般的輕輕吁了口氣,柯布收回了手、倦怠似的再次閉上了那雙褐金色的眼眸。

身旁傳來微弱的窸窣聲,或許是那隻仍在睡夢中的貓兒動了動而引起的擾動,

按捺下稍稍偏身、將身旁的人攬進懷裡的想法,

柯布抬手撥去散亂在眉際、挑起了些許令人心煩的搔癢感的淡金色瀏海,

褐金色的雙眼依然微閉著。

按照今天的行程,大概最多只剩下十幾分鐘能讓自己賴床般的繼續躺在這裡,

他可不想自作孽的製造讓自己離不開床上的理由。

依照那隻貓兒慵懶的習慣,大概等到自己回來時、還能欣賞一下他窩在被子裡一動也不動的睡相吧。

是時候該起床了。

 

 

 

 

 

 

 

 

 

細窄的梳齒一絲不苟的將垂落著的淡金色髮絲朝後梳攏。

即使已經數次重複著梳理的動作,卻依然有幾撮不怎聽話的髮綹從耳後、鬢邊翹出或是垂下,

隱隱有些不耐煩的蹙了下眉,

柯布打算拿起放在面前鏡子下方的髮雕罐的伸出手,

然後因為一雙輕輕探上了自己耳際、撩起了一撮垂落髮絲的手而停下了動作。

「…什麼時候醒的?」

並沒有回頭望向那雙手的主人——甚至沒有將視線投到面前的鏡子所映照出的影像之上——

僅是微微瞇起了那雙褐金色的雙眼,

柯布淡淡的開口、問道。

「剛才你在我身上亂弄的時候就醒了。」

白皙而纖長的手指隨意的撥梳了幾下、就將那幾撮亂髮仔細的收攏了起來,

「喏、好囉。」

一貫柔軟而慵懶、彷彿沒睡醒般的聲調,布朗寧回應完後、看著男人耳後被自己拂順了的頭髮,感到滿意似的輕笑了下、補上了一句。

「那就躺回去多睡一下,爬起來做什麼。」

不是怕冷的嗎。

從鏡中看著站在自己身後、只罩了一件過大的寬鬆襯衫的布朗寧,

撫握上了那方才為自己梳攏好頭髮的手,

掌心傳來的冷涼讓柯布不禁皺了下眉頭。

「因為你看起來很傷腦筋的樣子啊。」

輕笑出聲,布朗寧幾乎是沒有多想的、很快的開口回答著。

「並沒有。」

眉間又起了些縐褶,

柯布語氣冷淡的回以了否認的應答,而後伸手、轉而拿起了鏡子下方,放了在雕飾著骷髏的菸盒旁的、黑藍色的小玻璃瓶。

「唔、Ferragamo的藍色經典,你什麼時候換了牌子的?」

越過了柯布的肩、看向了那被拎了在男人指間的黑藍色玻璃瓶,

「之前不是Daviddoff的回音的嗎……」

那沾染在男人身上,總是在擁吻、交纏間充斥著的迷醉氣息,

布朗寧想,他應該是不會記錯的、那樣的嗅覺記憶。

「用完了就換了。」

簡短的回答著,

柯布隨手在身上酒紅色的襯衫衣領內緣、靠近頸邊的部份灑上了些許黑藍色小玻璃瓶裡盛裝著的液體,

一種儘管淡然、卻依舊可以被辨識出來的微香旋即瀰漫了在空間之中,

帶著些許水般涼意的氣息。

「…你不喜歡的話,換回來也行。」

而後突然想到似的,柯布微微偏過頭、望向了微靠在自己肩上的布朗寧,

低聲的說道。

「嗯…這味道也還不錯就是了。」

瞇起了茶色的眼眸、與那雙望了過來的褐金色眼眸視線相對,

布朗寧悄然的勾起了一抹笑意,

藍色經典,倒是個與這男人頗為相配的意境。

宛如深邃海底的氣息。

「是嗎。」

不著痕跡的笑了下,

柯布有些突然的讓撫握著布朗寧纖長手指的手轉而扣上了那纖瘦的手腕,

順著輕扯的動作、轉身,將布朗寧攬進了懷裡,

那就讓你沈入這片深邃海底吧。

扣握著布朗寧手腕的手轉而探上了那寬鬆而敞開的襯衫下的腰際,

另一手則就這麼挑起了布朗寧的臉龐,

柯布微微偏頭、湊吻上了布朗寧勾著悠然微笑弧度的雙唇——

然後一陣敲門聲就這麼在接唇前的空隙間響了起來。

「It's time to go,Boss.」

門外傳來了提醒著的語句。

「…One more minutes.」

低低的嘖了聲,

柯布轉過頭、朝門外扔出了一句指示,

而環在懷裡男人腰上的手臂,順勢將想趁著這個機會抽身退開的布朗寧更加的攬近了自己。

「…你確定只會多那一分鐘嗎?」

順從的讓自己被更加的擁緊了些,

敞開的襯衫下、赤裸的胸口蹭上了柯布酒紅色襯衫下的胸膛,

布朗寧低笑出聲,刻意扭曲著方才那句話裡語意的問道。

「叫他等就是了。」

沒好氣的回應完,

像是要封住那張總是過於伶俐了的口齒、別再多說無關緊要的話語般的,

柯布俯下首,幾乎是強硬的吻上了布朗寧那雙笑意更深了些的薄唇。

冷涼的淡淡香氣在相疊交纏的唇舌之間瀰漫開來。

 

—THE END—

 

 

 

後記:

突發、突發、又是一篇突發(抹臉

心情差就會一直爆突發,偏偏我最近一直都處在爆炸邊緣。

沒記錯的話、是星期二被踩雷踩出來的。

不過那又是另一個故事了,暫且不述。

最近腦袋裡都快被二哥和偵探的純H佔滿了,這代表我的SAN值快歸零了。

希望接下來的連假能讓我回復一點SAN值,不然我又要開始對偵探開虐了。

還是來談談這篇「The morning」吧。

標題直譯,就是「某個早晨」的意思。

靈感來源…兩句話。

「原來之前都有人幫你弄頭髮啊,是誰啊?僕人?管家?」

「前一夜睡過的女人。」

啊、知道我在說什麼的不要講喔,噓。

當然我也不會給詳細的。

另外就是我閒著沒事拿來翻的百貨公司周年慶MEMO了。

我其實一直非常喜歡男香(男性香水)這種東西,

它的香氣和古龍水比起來比較淡、沒有那麼強烈,

當然也沒有女性香水那種老是甜膩的讓人頭暈的氣味,

如果要我選、我一定會捨棄那些甜死人的女性香水、選男香來用,

可是每次去專櫃要買、店員都會一臉笑瞇瞇的對我說:「來幫男朋友挑禮物嗎~」「那要帶男朋友來啊~這樣我們才可以幫你介紹適合的男香嘛~」「不是幫男朋友買喔?那是幫把拔買嗎?」「那下次帶把拔來喔、我們可以介紹最適合把拔的男香~」

……

X的,我就是要自己用啊。

可是這樣說的話,店員就會繼續笑瞇瞇的把我推往女香的專櫃。

……

好吧、傷心事就說到這裡。

關於文裡寫到的、男香品牌和名字,我的龜毛老毛病又犯了。

Ferragamo,這個牌子今年的最新款、代言的男模長的超像二哥,而且也是穿著西裝抬手把頭髮往後抹的動作,當場在心裡尖叫:「就這款了啊啊啊啊!」

然後之所以特別挑了「藍色經典」這個系列的男香,理由偵探已經講了、這裡就不再囉唆一次w

是說Ferragamo的男香瓶子都設計的超漂亮,比他們的女香漂亮太多了。

至於Daviddoff,這個牌子就沒有什麼特別堅持了,

純粹是我喜歡「回音」這個系列的設計和意境而已。

Daviddoff好像沒有在做女香。這個部份我沒有去花工夫做功課所以、嗯。

至於選擇「回音」系列的理由……

給你們猜。(欸

猜中有獎品。

那麼…從星期二心情不好到現在,終於把這個壞心情做了個漂亮的收尾,

準備要迎接連假了,也該來面對那些被我暫時棄坑到現在的東西了。

滿滿的H啊……(目死)

最後還是希望大家會喜歡這篇「The morning」啦,老是讓大家看我心情不好下的產物,有點不好意思(抹

以上。

 

西軍湘

 

 

 

 

 

 

關於上面有獎徵答的答案,我放在這裡(>>http://paste.plurk.com/show/1430140/)了,自己對答案、對了的可以來要獎品,我可是相信你們有良心不會騙我稿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軍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