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啊是柯布布朗沒錯

*說是突發其實已經發很久了啦、為了標題

 

 

 

 

 

 

客觀的來說,布朗寧是個沈穩而安靜的男人。

或許那與他偵探的身分有關係,也或者那是出自於他的深思熟慮,

又也許、那只是因為布朗寧那與他總是淡然而有禮的微笑著的外貌不合的、喜歡冷眼旁觀這世間的一切的個性使然。

或許在某些人眼中,布朗寧這個男人甚至是太過安靜了些也說不一定。

柯布有時會想,也許自己所喜歡的就是布朗寧這個男人那般的靜謐,

宛如一池暗潮洶湧卻看似澄澈透明的水泊般的沈靜。

但偶爾、只是偶爾,

布朗寧這個男人有時也會讓他覺得有那麼點吵。

看似對什麼事情都無所謂,似乎只要不是會給他帶來麻煩的事情、他就照單全收,

連稍微發表些意見都顯得懶散而不大甘願,

但其實,他所做的每件事情每個選擇、背後都有著他的執著。

平時偽裝成柔順的小貓,一旦固執起來卻是說什麼也不退讓,

也只有這種時候才有機會看到布朗寧放下那溫文儒雅的多禮假象、對著他嚷嚷起來的模樣。

那總是讓柯布感到有趣,卻又因為嫌吵而微微皺眉。

「我說你啊、安靜點。」

到最後,他總是會揉著因為蹙眉而微微發酸的眉間,冷冷的命令道。

「可是、」

當然,第一次的警告總是會被置之不理。

「沒有可是。」

「但是……」

「沒有但是。」

「……、嗚。」

「沒有…嗯好,這樣很好。」

寵物總是需要訓練,當然這訓練成功的難易度、端視寵物的資質而定。

有些寵物只需要你一個眼神、他就能明白你的意思,

有些卻是被你懲罰了許多次,依然不明白自己為什麼被懲罰。

而以這樣的標準來看,布朗寧可以算是隻很容易訓練的貓。

至少他記得,要是讓自己說出第三次的警告,

那接下來就不會有再讓他開口講出隻字片語的空間。

看著懊惱的縮到一旁角落去了的布朗寧,

勾起了淡的幾乎無法看清的微笑,

柯布心不在焉的計算起了自己是用了多少次的吻和床上的那回事——當然是不管布朗寧的意願為何的那種——才把布朗寧這隻貓訓練成功的。

也許晚點可以買個甜點給他當作獎勵?

 

 

 

—THE END—

 

 

 

 

後記:

極度神奇的突發,不管是時間點還是所使用的時間什麼。

如果每篇稿子都能像這樣在不到二十分鐘的時間裡就寫完交件那就好了(癡人說夢

然後靈感來源的題材也是愈來愈神祕了。

記得話題的開頭是、某親友問我,在我眼中的二哥是什麼樣的人。

當時我應該是在恍神吧我猜,就回答他「大概就是像K的尊哥那樣的感覺吧」。

於是親友不死心的又問了啊、「那尊哥在你眼中是什麼樣的人?」

「就、二哥啊。」<<

嗯、我果然是在恍神。

其實我真的覺得這兩個人好像、像到我曾經不小心說出「尊哥和偵探」、「二哥跟室長」這種話,

而且還講了兩次才發現自己講錯。

咳。

好啦、反正就是因為上面的開頭,於是討論起了「叫對方閉嘴」這樣的話題。

不忍說這兩個男人都好適合叫人閉嘴ww

然後其實這篇東西的原文只有:

「我說你啊、安靜點。」

「可是、」

「沒有可是。」

「但是……」

「沒有但是。」

「……、嗚。」

「沒有…嗯好,這樣很好。」

只有這樣而已。

之後才在一邊嗑午餐一邊幹醮(欸)學校爛網路的狀況下鋪陳了上面大家所看到的那個模樣。

嗯。(嗯什麼

我不解的是這裡面那個貓的意象,是不是有受到山貓咪大大的那張小貓布朗寧的影響就是了。

吵輸而懊惱的窩到角落去的偵探、有點萌。(?

仔細想想我家吵的起來的組合、也就只有二哥和偵探而已了。

雖然偵探每吵必輸。

好啦廢話說多了,那就先這樣啦,

就希望大家會喜歡這篇隨手急就章囉。

以上。

 

西軍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軍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