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是在UL的世界裡、結束對戰後發生的事情。

 

 

 

覆蓋在風衣下的身軀因為受到重擊而傳上了劇烈的疼痛,布朗寧當下只覺得眼前一黑,因為疼痛而頓時一片空白的腦袋、一時竟無法理解現在正在發生的事情是怎麼一回事。

某種溫熱的液體將身上深紫色的襯衫染溼了一片沈重的塊漬,雖然可以理解那黏稠溫熱的液體是從自己身上滲出的鮮血,但卻無法明白為何會有這樣的液體從自己的身上流出來。

『啊啊、自己現在是、受傷了嗎?』

直到雙腿支撐不住似的軟倒、無聲的曲跪了下來,布朗寧才突然醒覺現在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事情,正是在這個世界的「死亡」。

同樣的疼痛、同樣的意識開始模糊不清、同樣的因為鮮血大量從身上的傷口流失而感到發冷與暈眩……

不同的是,即使受到再嚴重的創傷,這具「清醒」過來的身體都會在充足的休息之後,再一次從死亡中「清醒」過來。

而他現在、正因為在戰鬥中受到的創傷而即將再一次的經歷「死亡」。

『所以才說…我討厭戰鬥啊……』

不再清晰、彷彿隨時會就這麼消失的意識裡,布朗寧呢喃般的抱怨著。

好痛、好冷。

身軀向後躺倒、已經視線迷濛而無法看清事物的茶色雙眸緩緩的閉上。

 

 

 

 

 

 

 

 

 

傳上的不是預期中、身軀撞上冰冷而堅硬的地板的痛楚。

接住了布朗寧向後躺倒的身軀的,是一雙對於他大量失血而冰冷的肌膚來說、有些過於溫暖了的雙手。

堅定卻溫柔的扶抱住了那彷彿壞掉的布娃娃般軟弱無力的身軀。

「……?」

或許是因為那樣的溫度吧,幾乎失去意識的布朗寧吃力的再次微微睜開了雙眼,

而映入了其實早已看不清楚東西的眼裡的,是阿奇波爾多微微瞇起了的深褐色雙眼。

應該是熟悉的臉龐的。是因為背光?還是因為自己已經幾乎失去了視力?有些看不清呢。

布朗寧無力的扯起了一個微笑。

死前的自己、居然還有餘力想這些五四三的東西。

 

 

 

 

 

 

 

 

看著布朗寧不知為何扯起了的淡淡笑容,阿奇波爾多微微蹙了下眉。

居然還笑的出來啊。

唉、算了,對這個怕麻煩的偵探來說,這場對戰他算是表現的很好了吧?

「後面就交給我了、布朗寧,你好好睡一下吧。」

伸手、將自己頭上的帽子摘了下來,輕輕蓋上了布朗寧不知何時已然悄悄閉上了的雙眼,

像是擔心已經睡著了的布朗寧沒有聽見似的,阿奇波爾多俯下身、貼近了布朗寧的耳際,輕聲的叮嚀道。

那頂灰藍色的費多拉帽還掉在方才它的主人戰鬥的地方,得幫他拿回來才行。

再次確認過布朗寧已經完全陷入了連呼吸都停滯了的熟睡中,

阿奇波爾多站起身,深褐色的雙眼淡淡瞟向了眼前的敵人。

「啊啊、在將死之際,你會後悔的。」

 

 

 

 

 

 

 

 

 

似乎經過了很長一段時間的睡眠後,意識終於慢慢的從深不可見底的黑暗之中慢慢的恢復了過來。

微蹙了下眉,布朗寧慢慢的睜開了雙眼,

還有些視線不清的茶色雙眸先是因為眼前的眩光而不適的瞇了下,而後才勉強的辨認出自己正望著的、是自己在宅邸裡的房間的天花板。

下一秒、一陣疼痛感突兀的傳了上來,

「…唔、」

布朗寧忍不住低低的痛呼了聲,從有些乾澀的喉嚨裡發出的聲音沙啞而破碎。

「啊、你醒了?」

身旁響起了熟悉的低沈嗓音,

有些吃力的、布朗寧偏頭往聲音傳來的方向望了過去,

看見的是搬了張椅子坐了在自己躺著的床邊的阿奇波爾多,手中還拿著白色的繃帶捲、正細心而緩慢的為自己包紮著手臂上的傷口。

「…我以為、這些傷口會在『復活』的時候…就自己復原了呢……」

勾起了一抹勉強的微笑,

布朗寧眨了下還有些酸澀的雙眼,輕聲的開口。

「哪有那麼好的事。」

似乎是冷哼了聲--布朗寧並沒有聽清楚--

阿奇波爾多低下頭繼續著手邊的包紮工作,淡淡的回應道。

「…怎麼,你生氣了?」

笑容滲入了一絲無奈,布朗寧望著阿奇波爾多微低著頭的側臉,

隱約感覺到對方為自己包裹傷口的動作更加的放輕了些。

「沒啊,進行對戰、傷亡總是難免,生氣什麼?難道要叫大小姐以後都不要帶你進對戰大廳?」

就算說了、以那人偶任性的個性也是不會聽進去的吧。

細心的將繃帶的尾端打上了一個牢靠的平結,

阿奇波爾多回應的語氣淡的幾乎是有些冷漠。

啊啊、明明就是生氣了呢。

苦笑著的弧度又更深了些,布朗寧想從床上坐起而些微的試圖撐起身子,卻在做出動作之前就被阿奇波爾多按回了床上。

「別亂動,你胸前的致命傷可是還沒有好。」

按住了布朗寧不讓他亂動的同時、卻也小心的不讓這樣壓制的動作去碰觸到布朗寧身上的傷口,

「要是扯開好不容易才開始癒合了的傷口的話,那個痛有你受的。」

阿奇波爾多用指尖輕輕敲了下布朗寧胸口上那層厚厚的繃帶,警告般的開口道。

「唔、我不動就是了。」

輕聲應著的同時,布朗寧放鬆了身體、讓自己恢復了靜靜躺在床上的姿勢,

「不過…我的喉嚨有點痛呢,能幫我倒杯水嗎、阿奇波爾多先生?有茶的話更好。」

而後帶著微笑望著阿奇波爾多那雙離自己太過接近了些的深邃褐色眼眸,

輕聲的提出了要求。

「…大小姐幫你準備了一桌下午茶,說是等你醒來之後犒賞你的。」

忍不住沈沈的嘆了口氣,

「你給我乖乖躺在床上,桌上的東西、喜歡哪個,我去拿來給你。」

阿奇波爾多叮嚀般的說完後、起身走到了桌邊,

拎起桌上白瓷的茶壺和茶杯,隨手傾下了滿滿一杯奶茶。

「剛睡醒、也不是很想吃東西呢。」

視線隨著阿奇波爾多移動到了桌邊、隨性的往桌上的各式甜品瞟了一眼,

「就、挑個小些的蛋糕或小西點給我好了?」

淺笑著、布朗寧淡淡的開口。

「好、知道了。」

語氣裡帶著一絲寵溺的應著,

阿奇波爾多隨意的從桌上各式的甜品裡挑出了他知道他的偵探先生一向相當鍾愛的蛋糕--提拉米蘇與黑森林--

而後隨手為自己拎了一罐黑咖啡,這才又回到了布朗寧躺臥著的床邊、坐了下來。

「…所以,你要餵我嗎、阿奇波爾多先生?」

幾乎是愉快的看著阿奇波爾多用手中的叉子開始將蛋糕切成方便入口的小塊,

布朗寧微微瞇起了茶色的雙眼,明知故問。

「當然啊,是我叫你乖乖躺在床上不要動的。」

理所當然的回應完,

阿奇波爾多一手捧著切好了的蛋糕、另一手端起了裝有奶茶的杯子,

「好了,茶和蛋糕、想先要哪個?」

「請先給我茶吧、執事先生。」

輕笑出聲,布朗寧沒怎麼考慮的開口回答,

而後微微的抬起了臉,

讓阿奇波爾多可以將湊著杯緣含入了口中的奶茶用接吻般的方式餵進了自己口中。

「…下一個呢?想要什麼?」

將口中帶著濃郁牛奶與茶葉香氣的液體盡數餵給了布朗寧後,

略微的舔了下嘴角--果然是準備給這嗜甜的螞蟻偵探的飲料,還真是甜的過頭--

阿奇波爾多拿過剛才拎來的黑咖啡、小啜了一口,

接著問道。

「那就蛋糕吧,提拉米蘇。」

依舊是想也不想、布朗寧隨口應答著似的開了口,

「唔、可以的話,請不要用叉子,我還頗怕咬到它的。」

「別咬那麼大力不就得了。」

不以為然的回應著,阿奇波爾多卻還是將手中的叉子擱到了一邊,

「還真是、拿你沒辦法。」

 

 

 

 

 

 

 

 

「在這些傷好之前、你打算一直這樣照顧我嗎?阿奇波爾多先生?」

舌尖蹭上了唇角、舔去了沾上的奶油。

「是又如何?」

抹去了那被舔去了些許、卻尚未被舔淨的奶油後,

沾著奶油的指尖點上了布朗寧的唇,讓他將指上的奶油舔去。

「唔。」

理解似的輕輕應聲。

「是說,黑咖啡很苦啊。」

「不是已經都和奶茶的味道混在一起了嗎。」

在吻之中。

 

 

-THE END-

 

 

 

 

後記:

這、是某場對戰所送出的點文。

雖然說要寫戰鬥場面,但寫到最後還是變成了偵探單方面下場的畫面而已。

然後我家的阿奇有那麼帥就好了。

「在將死之際、你會後悔的」,每次說出這句話就是在插死亡Flag啊,真是。

不過我還是不會質疑我家阿奇的帥氣就是了<<

拜託你不要跟R1太太不合啦。

然後、下午茶,提拉米蘇,黑森林,奶茶,黑咖啡,我盡量都寫出來了。

雖然黑森林只有以奶油的狀態出現而已。

最後的段落有點隱晦,不過我相信大家都看得懂的。

那就這樣了,希望點這篇文的小藍以及看到這篇文的您會喜歡。

以上,我要去睡囉~期中考去死吧。

 

西軍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軍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