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形擬人化、男體化

*結局捏造

*微イヴギャリーイヴ

 





像是夢境一樣。

望著面前紫色短髮的男子臉上那柔軟的讓人心神蕩漾的微笑,

臉上有著縫線的黑髮男子忍不住的勾動嘴角,

雙眼因而瞇成了溫柔的弧度。

能夠像這樣與你待在一起、聽著你說話、看著你笑,

真的真的,就像夢境一樣。

並沒有注意到坐在面前聽著自己說話的黑髮男子臉上表情的變化,

紫色短髮的男子自顧自似的開心的說著閒聊般的話語,

雙手修長的手指輕輕的搭放了在黑髮男子沒有體溫的手上,

即使只是個人偶,黑髮男子也能夠感覺到那雙手的指尖與掌心是那麼柔軟,

傳來的體溫是那麼舒適而溫暖。

令他捨不得放開。

「吶、你有在聽我說話嗎?」

似乎是自己走神的有些明顯了,

紫色短髮的男子不滿似的瞇起了紫藍色的雙眼,抗議般的問道。

「有,當然有,ギャリー。」

你說的每一句話,我都認真的聽著。

唇角的笑容又更深了些,

一雙紅色的眼眸定定的凝視著面前孩子氣的微微嘟起了雙唇的ギャリー,

青人形溫柔的、安撫般的輕聲回應道。

「所以繼續說吧,我想聽。」

每一字每一句,每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情。

只要是你說的,我都願意聽。

「嗯,那我繼續說囉,剛剛說到哪裡了……」

看著ギャリー臉上再次綻開了的笑容,

青人形悄悄的將掌中ギャリー的手更加的握緊了些。

如果不放手,你會一直留在這裡嗎?









 

青色的房間外傳來了一陣雜沓的腳步聲。

「……!」

紅色的雙眸閃過了一絲複雜的神情,

青人形轉過頭,望向了青色的房間那扇緊緊關著的門扉。

「ギャリー……?」

轉動門把的聲音響起—而被鎖上的門扉紋風不動—

徒勞無功的喀嗒聲後,

從門外透進了少女的呼喚聲。

「……」

聽見少女聲音的瞬間,

ギャリー臉上的笑容彷彿凍結了似的變得僵硬、面具般的掛了在唇角。

「ギャリー……」

隨著少女的呼喚聲再一次響起,

唇角的笑容全然消失無蹤,

紫藍色的雙眸顫動著的長睫眨動了數下,

ギャリー轉過頭,望向了傳來少女的聲音的那扇青色的門扉。

「…イヴ……?」

模糊而不確定的呼喚從微張的口中逸出,

然後驚醒般的睜大了紫藍色的雙眼,

「イヴ……!」

ギャリー倏的站起身、想往那扇傳來了少女呼喚聲的門扉走去,

然而在他做出行動之前,

始終靜靜的跪坐在他的身旁的青人形早已先一步的放開了掌中緊握著的、ギャリー的雙手,

起身、跨出了步伐,

青人形旋過了頎長的身軀,阻擋般的緊緊抵住了身後青色的門扉。

「我不會讓你跟那個孩子走的。」

長長的黑髮因為低頭的動作而掩住了那雙豔紅色的雙眼以及那有著縫線的臉龐,

「你不能走。」

不會讓你離開的。

好不容易…才能將始終只能遠遠望著的你留在這個由我構築而成的夢境裡,

怎麼可以,就這麼輕易的讓那個女孩將你從我身邊帶走?

「留下來、留在我的身邊,永遠。」

青人形宣告般的輕聲開口,語氣冰冷而絕對。

「別開玩笑了、我怎麼可以留在這裡!」

完全自方才迷惑住自己的幻覺裡清醒了過來

駁斥著—或者是為了揮盡尚未散去的幻影般的—用力揮出了手,

「我答應了イヴ的,要一起離開這裡…我必須遵守這個約定才行!」

ギャリー揚高了聲音,

比起對著面前的青人形說話、更像是要讓門外的少女聽見般的喊道。

「……」

貼放在身後門板上的手指緊緊的握起。

即使是早就知道的事情——

一旦自己放開了手,一旦這場夢境被喚醒,

你就會毫不留戀的轉身離去,去到那個少女的身邊,與她一起離開……

再也不會留在我的身邊、再也不會對我那樣子笑著、再也不會對我說話,

甚至,不會再回頭投來一抹視線……

但我、還是……

青人形那雙帶著鈕扣光澤的豔紅色眼眸悄悄的閃過了一絲哀傷的神色。

真的、真的,不想讓你就這樣離開。

但即使我強迫你留下,你也不會再對我笑了。

那樣的笑容,再也看不到了。

所以……

「…我會讓你,和那個女孩一起離開。」

如此簡單的一句話語,出口時卻困難的彷彿自己忘記了該如何言語。

青人形修長的手指在門板上扣起又張開、再次扣起,

留下了深深的刻痕,掙扎般的——

「但是,我希望你答應我……」

抬起臉、豔紅色的雙眼定定的凝視住了面前那張令自己如此不捨的臉龐—彷彿要將那張臉永遠烙印在記憶深處般的凝視著—

縫線綻開的唇角悄然的勾出了一抹落寞的微笑,

青人形撐起身、離了身後的門板,

隨著出口的字句緩步的走到了ギャリー面前,

將從懷裡取出的藍玫瑰輕輕放進了錯愕的望著自己的ギャリー手中。

「答應我,離開這裡之後,不要忘記我。」










 

面前青色的門扉對自己的呼喚全然沒有回應。

「イヴ,ギャリー他應該不在這裡吧,妳喊了那麼多次都沒反應……」

緊盯著青色門扉的、褐色長髮的少女身後,

身著翡翠色禮服的金髮少女試圖阻止般的開口。

「…他在這裡。」

沈默了片刻後,

用著再肯定不過的語氣回應著金髮少女的質疑,

褐色長髮的少女說完後,

毫無預警的抬起腳便往面前青色的門扉踹去。

「イ…イヴ!?」

就在金髮少女發出了驚呼的同時,

那扇青色的門扉在被褐色長髮的少女狠狠踹上之前被從裡面用力的拉了開來,

「イヴ!!」

衝出房間的動作過於匆忙而險些在門口處摔了一大跤,

好不容易穩住了幾乎失去重心的身軀,

望向了面前因為自己的突然出現而露出了錯愕神情的、褐色長髮的少女,

ギャリー驚喜般的喚出了少女的名字。

僅僅是數秒鐘的微愣,

下一秒,回應著ギャリー驚喜的喚聲,

イヴ一個縱身便撲向了ギャリー的身上,

彷彿抱住一件失而復得的寶物似的緊緊的抱住了ギャリー的腰。

「對不起,害妳擔心了、イヴ。」

被イヴ突然抱上來的舉動嚇了一跳而險些被イヴ撲倒在地,

有些勉強的接住了撲上來的少女那嬌小的身軀,

安撫般的摸了摸イヴ那頭褐色的長髮,

ギャリー輕聲的、道歉般的開口。

輕輕的搖了搖頭,表示ギャリー不需要為了這件事跟自己道歉,

「走吧。」

イヴ鬆開了環抱著ギャリー腰身的手、轉而挽住了ギャリー的手臂—另一手則伸給了站在一旁的金髮少女—

提出了重新出發的邀請。

「…嗯,走吧。」

微笑、瞇起了一雙紫藍色的眼眸,

ギャリー點了點頭後,跟隨著イヴ跨出的步伐邁出了腳步。

豔紅色的雙眸靜靜的看著這一切,

青人形默默的倚靠在青色的門扉上、目送著那令他如此眷戀的身影轉身離去,

垂落的黑髮悄悄的掩去了那張有著縫線的臉龐上所有的表情。

 









「……!」

走出了幾步後,

說不上來是為了什麼理由,

ギャリー突然回過頭、望向了身後那間青色的房間,

倚靠在門扉上的青人形臉上的神情就這麼在轉眼的驚鴻一瞥裡撞進了ギャリー那雙紫藍色的眼眸裡。

那雙有著鈕扣光澤的豔紅色雙眸裡閃動著的、寂寞的神色令ギャリー突然感到胸口一陣緊繃。

像是被人用力的重擊過後腦勺般的,一陣伴隨著眩暈的、奇異的失真感突然的襲上。

「……」

因為些許的暈眩而變得模糊的記憶裡,自己在那青色的房間裡與那張有著縫線的臉龐相對的畫面悄然的浮現了出來。

那縫線綻開的嘴角溫柔的笑容,

那雙豔紅眼眸瞇起的溫柔的弧度,

那雙沒有溫度的手輕而溫柔的緊握著自己的手——

與這間美術館裡的其他「生物」,都不一樣……

似乎有一點什麼心情從心底深處湧上,

刺刺的疼痛著——

「…イヴ、メアリ,等我一下好嗎?」

鬆開了回握著イヴ小小手掌的手,

ギャリー匆忙的說完後,

轉身,再次往青色的房間跑了過去。

就這麼一路跑到了青人形的面前。

「……?」

沒想到那轉身離去了的人居然會回頭,

訝異的睜大了豔紅色的雙眸,

青人形愣愣的看著ギャリー跑到了自己的面前、停下,

然後毫不考慮的伸手、拉起了自己的手,

將某個從那件有些破舊的外套口袋裡摸出的東西塞進了自己的手中。

「這個、給你——」

張開握起的手指、將那有著漂亮包裝紙的糖果留了在青人形那沒有溫度的掌心裡,

「然後、然後……」

困窘似的微微蹙起了眉,

欲言又止的,雙唇張開又抿起,

最後終於下定了決心似的,ギャリー抬起了紫藍色的眼眸,

迎上了青人形豔紅色的雙眸。

「我答應你,不會忘記你的。」

望著留下了那句猶如在耳的承諾的ギャリー漸去漸遠了的背影,

張開了手掌,

青人形低下頭,看著靜靜的躺在自己掌心的那顆糖果。

糖果有著與ギャリー的玫瑰同色的美麗包裝紙,

似乎還留有一絲ギャリー指尖與掌心所擁有的那份柔軟與溫暖——

小心的將手中的那顆糖果壓上了自己沒有溫度與心跳的胸口,

青人形縫線綻開的唇角幽幽的勾起了一絲淺淺的微笑。

即使知道,你只要從這裡離開之後,就不會再記得一絲關於我的記憶……

即使知道,你留下的承諾將是無法實現的、美麗的白色謊言……

我還是會相信。

因為那是我唯一能夠擁有的你。

豔紅色的雙眼滿足似的微閉,

青色的人形駐足在青色的房間青色的門扉之前,良久。










 

各色玫瑰柔軟的花瓣在明燦的陽光下閃爍著微光。

目光在不同顏色的玫瑰上逡巡著,有著紫色短髮的男子臉上帶著一絲困擾的神情。

因為是想要贈送給與自己約定見面的少女的花束,因而特別用心的挑選著。

只是什麼顏色的玫瑰,才適合那個少女呢?

豔麗的紅色,雖然有著與那個少女之間深刻的回憶,但要將那有著愛情涵義的花束遞給一個年紀尚小的少女,感覺實在有些不妥。

清純典雅的白色,似乎又有些過於莊嚴。

溫柔的粉紅色,雖然很適合讓少女捧抱在胸前,但似乎又少了些心意。

神祕的紫色,是自己喜歡的色調,但若是要送給少女又顯得不甚適合。

如此優柔寡斷的挑剔著,

瞇起紫藍色的雙眸,紫色短髮的男子忍不住的嘆了口氣。

「沒有喜歡的顏色嗎?」

身後突然傳來了一聲輕聲的詢問,

紫色短髮的男子下意識的轉過頭,

映入那雙紫藍色雙眸裡的是一張似乎帶著疤痕的、微笑著的臉龐,

有著一雙因為笑而微瞇起的紅色眼眸以及微長的黑髮。

「不是、只是不曉得該選什麼樣的顏色而已。」

苦笑著回應那店員裝扮的黑髮男子向自己提出的問題,

然而說不上來是為什麼,

紫色短髮的男子總覺得面前那張微笑著的臉龐、那雙紅色的眼眸、微長的黑髮,竟帶著一種些許的熟悉感。

「那麼,藍色的玫瑰如何呢?」

微笑著提出了建議,

黑髮的男子彎身,從腳邊的花筒裡抱起了一整捧湛藍如同寶石一般的青藍色玫瑰。

啊、對了,藍色的玫瑰。

與紅色的玫瑰一樣、充滿了與少女之間的回憶。

「…那我就買一束藍色的玫瑰好了。」

被提醒了什麼似的漾起了滿意的微笑,

同意般的說完後,

看著黑髮男子轉身進店裡幫自己包裝花束,

紫色短髮的男子又想起了些什麼事情似的,微微斂下了唇角的笑容。

不僅僅是與少女的回憶而已。

還有一些其他的事情,與青藍色的玫瑰有關的事情。

然而是什麼呢?

即使努力回想,模糊的記憶畫面卻始終看不清。

「來,這是你的花束。」

就在紫色短髮的男子還在試圖回想的時候,

黑髮男子已經捧著包裝好的藍色玫瑰再次從店裡走了出來,

有著淡淡疤痕的唇角勾著淺淺的笑容,

一邊說著、一邊將手中的花束遞給了紫色短髮的男子。

「啊、謝謝……」

只好暫時將未盡的思緒放了在一旁,

紫色短髮的男子一邊道謝,一邊匆忙的將手伸進外套口袋裡掏錢準備付賬,

「啊……」

就在些許的忙亂中,一顆有著漂亮藍色包裝紙的糖果就這麼跟著零錢一起從口袋中掉了出來。

「來,給你。」

彎下身、幫紫色短髮的男子撿起了那顆糖果,

黑髮男子微笑著、輕輕拉過了紫色短髮的男子的手,

將糖果輕輕放進了紫色短髮的男子張開的掌心。

「……!」

這畫面有著熟悉的令人感到一陣暈眩的既視感。

自己也曾經,在某個地方將糖果像這樣放進了某個人的手裡。

有著青色門扉的青色房間,

有著鈕扣般豔紅色眼眸的青色人形。

「是你……」

如同回想起了與少女在畫裡世界的冒險那般的回想起了面前那張微笑著的臉龐如此熟悉的理由,

紫色短髮的男子訝異的睜大了紫藍色的雙眸,低喃般的開口。

「我們又見面了,ギャリー。」

將手中的藍色玫瑰花束放進了紫色短髮的男子懷裡,

黑髮的男子微笑而瞇起了那雙帶著鈕扣光澤的豔紅色眼眸,

「我很高興,你真的還記得我。」

 


~THE END~




後記:

突然冒出來的IB突發。

因為河道上大家都在IB所以跟著到坑邊探探深度,

然後正式玩遊戲的時候才知道這坑的深度是如此之深Garry實在是太可愛了可愛到我完全沒有抵抗力。

不過本來只是覺得Garry好可愛想要呸囉呸囉他而已直到我膝蓋…呃不是,是直到我在P網上看到了萌到不行的青人形擬人男體化。

所以這篇突發就這麼被萌出來了(?)

不過當然跟遊戲原作的劇情有極大的出入啦~畢竟我根本就只跑了一個結局而已其他的還要等我趕稿之餘有時間玩遊戲才能試著跑跑看(默

第一次的試寫就還是老樣子放砂糖囉,美術姦之類的之後再玩玩看(自重好嗎

那就希望大家會喜歡這個純粹是我自己莫名其妙腦補妄想出來的渣渣囉,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軍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